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伦-罗斯:塔图姆变身隐形人 如此表现不可能赢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现评论员杰伦-罗斯今日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杰森-塔图姆在东部决赛G3中的表现。

  “凯尔特人错失了一个黄金机会,你在迈阿密经历一场糟糕失利后回到主场,上半场最多时落后对手26分?杰森-塔图姆根本就没了踪迹,杰伦-布朗在打球,艾尔-霍福德的表现也很棒。这些球员都很努力,在吉米-巴特勒下半场因伤没有出战情况下,凯尔特人试着回到比赛中,也付出了很多努力。但凯尔特人最大的问题就是失误太多,其中19个是被热火直接抢断,这样表现你不可能赢得季后赛。所以我要赞扬热火的表现,这也是热火文化在道路上取得的重大胜利。”杰伦-罗斯在节目中说道。

  东决G3比赛中,塔图姆全场出战41分钟,14投3中,三分球7投1中,贡献10分6个篮板和4次抢断,同时出现6次失误。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