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背起行囊再出发!郭艾伦晒完葛优躺 向国家队报到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是中国男篮集训备战的日子,郭艾伦深夜向国家队报到。

  “背起行囊再出发!”昨天晚上,郭艾伦工作室更新微博,晒出了郭艾伦抵达广东清远,向国家队报到的视频,视频中,郭艾伦背着双肩包,穿着很休闲。

  集训前,郭艾伦还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瘫坐在沙发上的“葛优躺”的图片,并配文写道:“自由时间。”

  中国男篮这次集训是为了备战2023年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对手分别是澳大利亚男篮和中国男篮,中国世预赛,中国男篮还要参加亚洲杯。

  按照赛程,中国男篮的4场世界杯比赛的日期是6月30日至7月4日,对手是澳大利亚男篮和中国台北男篮。亚洲杯将于7月12日在印度尼西亚开打,中国男篮的首个对手是韩国男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