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太阳主帅不喜欢艾顿 抱怨其专注度不够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今年西半决抢七大战遭遇惨败,艾顿大部分时间被雪藏,现在看起来,这件事情别有内情。

  据露天看台记者杰克-费舍尔报道,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并不是很喜欢艾顿,认为他的专注度不够。

  “来自联盟的消息源透露,威廉姆斯不是很喜欢艾顿,据悉他抱怨艾顿的专注度在不断下降,所以才会减少他的上场时间。”

  抢七大战,艾顿只打了17分钟,下半场仅仅上场3分钟就被拿下,然后一直雪藏。太阳赛后表示这是内部做出的决定,所以不少传言认为艾顿和太阳有着很深的矛盾,才会在关键时刻被弃用。

  现在看起来,这就是威廉姆斯不是很欣赏艾顿,认为他场上专注度不够,经常走神,和场上的比赛强度不匹配。

  所以,太阳今年休季是否能够给艾顿一份顶薪合同,非常值得观察,太阳去年休季就拒绝给他一份顶薪合同,导致艾顿很不开心。艾顿将在休季成为受限自由球员,如果其他球队送上顶薪合同,太阳有权最先匹配。

更多关于"太阳 艾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