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反弹帝!输球后塔图姆场均32.6分 绿军5战全胜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4日,东部决赛第四场,凯尔特人102比82大胜热火,将总比分追成2比2。塔图姆再次成为球队获胜功臣,他16投8中拿下31分8篮板5助攻2盖帽的数据。

  在一场失利之后打出惊人的表现,对于塔图姆来说一点也不新鲜,据统计,今年季后赛,在失利之后的比赛中,塔图姆场均32.6分,这5场比赛凯尔特人全部取得胜利。

  首轮打篮网,篮网没给塔图姆反弹的机会,凯尔特人4比0直接横扫;到了第二轮,卫冕冠军上来就给绿军了一个下马威,塔图姆第一场得到21分,但第二场,塔图姆20中10拿下29分率队复仇,第三场绿军又输了,塔图姆只得到10分,但第四场,他轰下30分。第五场塔图姆表现很棒得到34分,但绿军输了,第六场他就必须更上一层楼,结果也的确如此,他拿下46分……

  东部决赛对热火,这种现象又出现了,双方第三场比赛,塔图姆14中3只得到10分,今天则拿下31分。

  谈到自己的反弹,塔图姆说:“无论我拿10分还是46分,第二天都是新的一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