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15+9 克莱32分 勇士4-1胜独行侠进总决赛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西部决赛今天继续,勇士如愿回到主场迎来和独行侠的G5。上一场比赛当中,勇士主力求胜欲并不强,独行侠也拿到了胜利。此番回到主场,勇士必将尽力夺取西部冠军。一开场,勇士率先发力很快取得领先,东契奇带队回敬7-0的小高潮,首节结束勇士领先5分。次节上来,前半段双方势均力敌,勇士持续发力,连续打出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丁威迪连中三分止血,半场战罢勇士69-52领先。易边再战,勇士一波7-0再度取得20分以上的领先,后半段独行侠大举反击轰出15-0的攻击波,三节打完勇士握有10分优势。第四节,双方围绕10分左右的分差展开激烈争夺,卢尼频频抢到前场篮板并助攻队友命中三分,独行侠无力回天,基德换下主力投子认负。最终,勇士再胜独行侠,以4-1的总比分夺取西部冠军,率先晋级总决赛。

 

双方数据:

 

勇士(4-1):库里153篮板9助攻、克莱322篮板3助攻、卢尼1018篮板4助攻、维金斯1810篮板2助攻、格林176篮板9助攻、普尔166篮板6助攻2抢断、别利察56篮板3助攻、穆迪7

 

独行侠(1-4):东契奇289篮板6助攻、布伦森102篮板4助攻、鲍威尔32篮板、史密斯134篮板2助攻2抢断、布洛克6分、丁威迪264助攻2盖帽、克莱伯78篮板、尼利基纳63篮板、伯克6

 

首节开打,勇士利用主场优势率先发力,卢尼内线先中两球,克莱三分也有,勇士开局9-2取得领先,库里一度崴脚幸无大碍。鲍威尔打成2+1止血,勇士内外开花连得5分强势回应。东契奇得分助攻一肩挑带队完成7-0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库里穿针引线连送助攻帮助球队稳住局势。克莱伯命中三分,东契奇也单打得手,维金斯和格林联手帮助勇士维持领先。丁威迪连中三分追赶,首节结束勇士28-23领先5分。

 

第二节,普尔里突外投连拿5分,克莱三分还有,布伦森连中两球并助攻贝尔坦斯命中三分紧紧咬住。此后独行侠命中率骤降,勇士多点开花打出9-2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尼利基纳三分止血,穆迪突然发力,连投带罚独得7分帮助勇士打出9-0的攻击波打停对手。丁威迪打成2+1并助攻尼利基纳三分再中,勇士连续打成2+1还以颜色。克莱三分飙中后格林上篮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丁威迪又是三分两连击,半场战罢勇士69-52领先。

 

下半场,双方命中率均有所下降,维金斯连投带罚拿到4分,克莱三分再中,勇士一波7-0再度取得20分以上领先。东契奇打成2+1止血,库里和克莱联手拿分帮助球队维持优势。卢尼空接暴扣得手,库里也连中两球,克莱上篮得手后勇士突然哑火,独行侠大举反击,连中三个三分打出15-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库里上篮止住颓势,三节打完勇士94-84领先10分。

 

末节决战,维金斯暴扣得手,格林也连得5分。普尔三分命中但被吹格林掩护犯规在先无效,科尔挑战失败。卢尼连续抢到前场篮板助攻别利察命中三分,丁威迪挺身而出连投带罚独得8分帮助独行侠续命。东契奇强投三分命中,卢尼再度抢下前场篮板助攻克莱三分穿针。独行侠大势已去无力回天,最终,勇士再胜独行侠,以4-1的总比分夺取西部冠军,率先晋级总决赛。

 

双方首发:

 

勇士:卢尼、格林、维金斯、克莱、库里

 

独行侠:东契奇、布伦森、史密斯、布洛克、鲍威尔

 

更多关于"勇士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