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西决G5解读:金州勇士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西决G5:金州勇士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22-05-27  09:00


  系列赛的第4场,勇士在客场输给独行侠,目前总比分是3-1,这场比赛勇士的整体发挥中规中矩,库里出战33分钟得到20分5篮板8助攻1抢断,季后赛到目前为止,库里场均可以贡献27.1分,替补出战的库明加表现不错,得到17分8篮板,此外普尔、克莱和维金斯等人都得分上双;本场比赛勇士是主场作战,球队最近主战赛事拿下10连胜,其中季后赛8场主场比赛全都取胜,主战十分强势。

  独行侠上一场比赛以119-109击败勇士,球队终于扳回一城,避免被横扫的尴尬局面,东契奇出战34分钟砍下30分14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费尼史密斯得到23分6篮板,布洛克得到18分2篮板,布伦森克勒贝尔等人也都得分上双;本场比赛独行侠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的6场比赛输掉5场,可见他们的客场战斗力在季后赛中还是比较一般的。

  两支球队目前的总比分是勇士3-1领先,其实他们G4输给独行侠,外界更倾向于他们是在“放水”,不管这种说法的真实性,但大家有这个猜想,更多还是基于对勇士实力的信赖,也心知这个系列赛里边,即使独行侠扳回一城,也很难对整体走势产生影响;本场比赛勇士回到主场作战,球队近来主战强势,且他们已经“让”了一场,没道理回到主场还要再“让”,球队也不想夜长梦多,本场比赛,看好勇士。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