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仇旧怨!热火拖入抢7 韦德嘲讽皮尔斯:还嚣张?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在东部决赛2-3落后的情况下依靠巴特勒的强势发挥赢下第六场,将系列赛拖入抢七。

  整个NBA自然对生死战喜闻乐见,而本轮东决的走势也让无数球迷想起了2012年热火与凯尔特人的经典战役。当时勒布朗正是凭借战胜了强大的凯尔特人,洗刷了“公敌”的名声,而热火也就此走上正轨,开始了统治之路。

  已经退役的热火队魂韦德现在虽然已是爵士股东,但他对热火的支持从来都没变。他也在社交网络上直接艾特了皮尔斯的账号,发了一张坎耶-韦斯特摊手的照片嘲讽他,让他别嚣张,引来大批网友球迷的转发。

  韦德还转发了巴特勒在第六场的得分纪录,并艾特老朋友勒布朗说,“让一让,巴特勒也要进来了。”

  另外,韦德还转发了塔克的赛后言论,为他和巴特勒这两位老将的坚韧喝彩。

  历史的重叠、交替和传承,赋予这轮系列赛格外多的传奇色彩,这样的第七场生死战,肯定也是NBA最喜闻乐见的了。

更多关于"热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