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6了!斯波:洛瑞下季会以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回归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热火东决抢七惜败绿军,遗憾出局。赛后热火球员洛瑞表示,这是浪费的一年,不知道还有多少机会可以重新开始。

  受困于腿筋伤势,洛瑞本赛季季后赛打打停停,提前复出,表现不佳。今天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洛瑞。

  他说:“你必须考虑到一切情况,错过的比赛,伤病,在系列赛中期(从季后赛中腿筋受伤中恢复过来)。这些都不是借口,这都是事实。”

  “在季后赛的前六周,他陷入了的困境。如果季后赛从现在开始,那这对他来说将是一个完美的时机。洛瑞将以他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回归下赛季的训练营。当你已经30多岁,来到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这一点很重要。时间将是你的终极对手,洛瑞明白这一点。他努力训练,在背后付出了许多汗水。”

  洛瑞今年36岁,他和热火的合同还剩两年约5800万。

更多关于"伤病 洛瑞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