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巴特勒没我的天赋 他靠努力成为今天的自己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热火3比4不敌凯尔特人止步东部决赛,但巴特勒的表现绝对值得尊重,麦蒂今天做客一档节目时,对巴特勒也是赞不绝口。

  “我知道他的故事,”麦蒂说,“因为他来自休斯敦。他的旅程令人难以置信,我对他的职业素养非常尊重。他在自己的生涯里取得了很棒的成绩,你必须支持这样的家伙。”

  麦蒂还拿自己和巴特勒比较了一番,“我生来就有运动天赋,”麦蒂说,“老天把我放在这里,我可以去打棒球,打篮球,或者橄榄球,我不需要训练也能打得很好,而巴特勒不是这样,他得非常努力才能成为今天的他。我很欣赏他这一点,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

  前不久,当被质疑职业道德时,麦蒂这样反击:“我不会去展示自己在休赛期做了什么,我不在乎外界是否看见我在训练。他们说我懒,那是他们的看法,伙计,如果我懒惰,我不训练,我是怎么达到我职业生涯的成就的呢?我怎么会拿到得分王呢?

  “这就像是给了我一嘴巴,他们根本不了解我就给我贴上了不努力的标签…来跟我一起训练试试吧,那时候你就知道了。”

  所以说,无论有无天赋,想在最高级别的联赛中打球,都需要付出努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