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推特上搞事的家伙从2017年开始就疯了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追梦表示库里被包夹的次数是KD的7倍,后者表示不同意,双方在推特上争论。

  网友Beke晒出了库里生涯单挑杜兰特并命中进球的集锦并配文写到:“库里对杜兰特简直毫不留情,哈哈!”

  网友mooosetradamus评论:“为什么KD一直不承认自己和库里合作是受益的呢?斯蒂芬一直都在表达自己的爱意并且让这一切看起来很职业。他(KD)应该自我反省一下。”

  网友aBynumV5评论:“他没说过自己和库里合作受益?你说的这些只是站在勇士的离场上,并且想要试图抹黑他在总决赛中所做的一切。”

  杜兰特回复aBynumV5:“Beke,在推特上搞事会让你们生气而且没安全感!搞得像是我自己说我是(勇士双冠)唯一原因似的!我从来都是把球队放在第一位,你们真的太缺乏安全感了。你们这些人从2017年后就疯了吧,我又没投我自己(FMVP)”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