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将76人首轮签推迟至明年 自己首轮已送火箭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消息源透露,篮网决定将从哈登交易中得到的2022年首轮选秀权推迟至明年。

  目前,篮网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已经通知了联盟办公室,因为距离最后期限只剩下数小时之短。

  篮网做出这样的决定,一方面会让篮网拥有未来交易的灵活空间,因为他们可以这个选秀权作为筹码,或许在下个赛季这个首轮签的顺位也会提升。另外一方面,今年被公认为选秀小年,他们明年可能会获得更好的新人。

  就在本赛季中期交易,篮网将哈登和米尔萨普送走,换来本西、小库里、庄神,以及2022年不受保护的首轮签和2027年前8受保护的首轮签。

  这意味着他们在2022年选秀大会上将没有首轮选秀权。他们自己原有的2022年首轮签在换来哈登的交易中给了火箭,而从76人得到的首轮签也选择放弃,留到未来再看。

  同时,76人将可以使用今年的首轮签,具体签位是第23位,可以选,也可以用来交易。这说明他们原先送出的2022年选秀权带有附加条款,就是说可以延展至2023年。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