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奈德的未来仍不明朗 若离队打算先休养一年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名记Woj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与老板和管理层进行了数周谈话后,爵士主帅斯奈德的未来仍不明确,他可能将离队。

  斯奈德与爵士的合同还剩2年(2023-24赛季是教练选项),消息源透露,爵士已经提出延长斯奈德目前的合同,即使后者不同意延长合同,爵士也欢迎斯奈德继续履行下赛季的合同。

  消息人士表示,目前决定还未有达成的时间表,谈判预计还会继续,双方的谈话主要集中在如何共同努力推动球队在西部更进一步。

  消息源透露,如果斯奈德离开爵士,他预计会休养一年(髋部手术),2023年乃至之后他仍会成为最受欢迎的主帅候选人之一。

  斯奈德在爵士任教8年,率队取得了372胜264负的战绩,连续6年带队杀入季后赛,现存西部最长。

更多关于"教练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