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总决赛:金州勇士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金州勇士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2-06-03  09:00


  勇士在西部决赛中反而没有遇到太大的困难,球队以4-1的总比分干脆利落地淘汰独行侠,整个过程基本都压制着独行侠,球队也终于重返总决赛,在季后赛中,库里场均贡献25.9分4.9篮板6.2助攻1抢断,克莱的状态也非常出色,场均得到19.8分,在水花兄弟的带领下,勇士季后赛场均可以轰下114.5分,排在所有季后赛球队的首位;本场比赛勇士是主场作战,值得一提的是,勇士季后赛在主场的9场比赛全部顺利拿下,球队主战表现非常强势。

  和勇士相比,凯尔特人的季后赛之旅就没有容易,东部的3轮季后赛,绿衫军打了2轮抢七,确实会更累一些,但绿军擅长硬仗,雄鹿和热火这样强硬的对手也更好地提升了球队,锻炼全队上下坚韧的心性,塔图姆季后赛场均出战41.1分钟,贡献27分6.7篮板5.9助攻1.2抢断,当之无愧成为东部MVP;本场比赛凯尔特人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季后赛的9场客场赛事中取得7胜2负,球队客战的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

  两支球队本赛季常规赛的2次交手中,双方各取一胜,打成平手,但需要注意的是,勇士最近4次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前者只取得1次胜利,而双方近10次交手中,凯尔特人7胜3负占据优势。

  这两支球队在季后赛中相遇,确实是比较有意思的对阵,勇士擅攻而凯尔特人擅守,目前两支球队都有一定的伤病情况,勇士这边,怀斯曼、小佩顿和伊戈达拉都无法出战,其中小佩顿和一哥都十分重要,但在西决当中,勇士在缺少这两人的情况下已经拿出较好的应对方法;凯尔特人这边,罗威的膝盖依旧有伤,东决他一直是带伤上阵,每场的出场时间也受到严格控制,有他无他,凯尔特人的防守质量相差较大,罗威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十分重要,但他的伤确实一时半会好不了,预计总决赛会继续带伤坚持,但随之而来也有其他的问题,本场比赛勇士主场作战,看好勇士。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