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调侃锡安超重:给我两亿 我能变历史最苗条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状元秀锡安上赛季在鹈鹕一场比赛都没打,整个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的出场率堪比奥登,已经让他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而在养伤期间,外界时不时发现他身材严重走形,体重明显超标,他的康复之路也让人捏了一把汗。

  一转眼,锡安就已经有资格与鹈鹕谈续约,理想情况下,这种天赋顶级的状元秀拿到五年顶薪没什么问题,但已经有媒体报道称,考虑到他过去三年的状态,鹈鹕对此是非常的犹豫。

  名嘴巴克利也在节目中调侃了锡安,这位在球员时期有“空中飞猪”绰号的名宿自己体型就偏重,但这并不妨碍他嘲讽锡安太胖。

  巴克利说:“如果球队要给我两亿肥约,要我变成人类文明史上最苗条的大前锋都没问题。”

  巴克利的言论笑翻了许多网友,他现在也只能感慨生不逢时,即便他已经是90年代NBA的顶级巨星,但职业生涯薪水总额一共才4360万,还不如现在巨星顶薪合同中一年的薪水。有网友也调侃称:“看到锡安三年就挣了这些钱,巴克利他急眼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