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玛特:我将进入充满敌意的环境 已做好被嘘准备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球员斯玛特今日接受了记者Chris Haynes采访,显然,他必须要准备好面对勇士主场球迷的嘘声。

  “我已经习惯了。我什么时候不是球迷的目标?尤其是在对阵他们最喜欢的球员时。我知道我不是联盟最喜欢的球员,不是球迷们最爱的球员,很多人不喜欢我。我的整个人生都是如此,由于打法,我是那种很容易被人盯上的球员。所以这(被嘘)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我认为我有非常棒的精神韧性,整支球队都在支持着我,所以我很好。”斯玛特说道。

  “我们将进入另一个充满敌意的环境,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战斗,所以必须做好准备。”斯玛特继续说道。

  北京时间6月3日,NBA总决赛G1,凯尔特人将客场挑战勇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