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康涅狄克太阳

www.7m.com.cn  2022年05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康涅狄克太阳

  时间:2022-06-01  09:00


  拉斯维加斯王牌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以83-76击败芝加哥天空,球队近期拿下连胜,状态十分出色,上一场比赛中,阿贾-威尔逊出战29分钟高效砍下22+16的大号两双数据,普拉姆贡献19分3篮板6助攻1抢断,切尔西-格雷得到18分2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此外哈姆比、杰基-杨等人都得分上双;本场比赛拉斯维加斯王牌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5场比赛全部顺利拿下,主场表现非常出色。

  康涅狄克太阳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79-71击败华盛顿神秘人,球队最近拿下2连胜,近况也同样不错,上一场比赛中,邦纳和托马斯以及威廉姆斯均有不错的发挥,三人各自得到14分,另外替补出战的布里奥娜-琼斯替补出战也有13分8篮板1抢断进账,球队也顺利拿下比赛;本场比赛康涅狄克太阳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拿下2连胜,近期的客场表现也相当不错。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3次交手中,康涅狄克太阳主客场三杀拉斯维加斯王牌,往绩上球队占据着明显的优势。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表现都非常出色,目前各自分列东西部的首位,在总积分榜上,这两支球队的竞争也十分激烈,往绩上拉斯维加斯王牌处于劣势,但本场比赛他们是主场作战,上赛季球队被对方三杀,如今积分榜上竞争又如此激烈,本场比赛拉斯维加斯王牌必然是想要利用好主场优势,为之后的竞争和交手奠定一个新的基础,本场比赛看好拉斯维加斯王牌。

  胜负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  胜(2-6)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