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食硬自由人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清早,W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由奇異主場迎戰自由人。雖然自由人上仗重返勝軌,但依舊難掩她們此前屢戰屢敗的糟糕表現,而奇異本賽季初的發揮不俗,整體表現遠勝前者,兩隊相比之下,此番理應看好坐擁主場優勢的奇異延續勝績。

  奇異本賽季表現不俗,目前10場比賽打完,球隊斬獲7勝3負的戰績,僅次於當下如日中天的王牌。奇異各方面能力都較為均衡,其中均場助攻22.1次(聯盟第3名)、均場偷球8.2個(聯盟第5名)和投籃命中率44.6%(聯盟第5名)的數據尤為突出。同時可以看出奇異本身更傾向於打團隊籃球,且防守和穩定性較好。陣中戴莉當妮與A.艾堅絲是球隊的主要進攻點,兩人均場分別能夠斬獲17.9分和16.4分,也是奇異取勝的底氣所在。今鋪回到自家門口,面對整體表現遠不及己隊的自由人,奇異有望再下一城。陣容方面,前鋒A.奇勒因健康和安全協議缺陣。

  另一邊,自由人上仗迎來了自己久違的勝績,球隊士氣因而的到提振。但即便如此,也依舊難掩此前長達7場的連敗紀錄。如今打完9場比賽,自由人也僅錄得2勝7負的劣績,排名行只略高於已淪為魚腩的天貓。而上一場比賽的對手狂熱,與自由人可謂難兄難弟,兩隊本賽季的前景同樣堪憂,因而她們重返勝軌的含金量並不高。此外仍需留意的是,自由人不擅客戰,賽季至今的4次作客全部以失利告終,而最近的一次客場比賽更是淨負對手31分之多。綜上所述,自由人此行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拿妮和迪迪李察士等人因各種原因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奇異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