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希望库里拿FMVP 他无需用奖项证明自己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前一场输球,在总决赛大比分0-1落后,作为有着不错交情的朋友,林书豪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林书豪最近接受了采访,表达了自己的心愿,“我希望史蒂芬-库里今年能够夺冠,获得FMVP。但是不要搞错了,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他根本不需要用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来证明自己生涯。”

  林书豪在NBA生涯就是从勇士起步,也就是从那个时候起认识了库里,据悉两人关系很好,私下也有来往。

  而没有获得FMVP,可以说是库里生涯至今被讨论甚至是被质疑最多的地方,认为他一到总决赛就被针对和限制,所以无法拿到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毫无疑问,库里肯定是历史级别的球星,如果能够在今年继续夺冠,会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历史地位。正如林书豪所说,他确实不需要用FMVP来证明,但是如果能够拿到这个奖项,自然也会粉碎一切质疑。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