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帅位原本非霍二叔莫属 但他不愿趟这浑水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正式官宣前雄鹿助教达文-哈姆作为球队新任主帅,不过他之前并非是首选。

  据NBA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来自联盟教练圈子透露,湖人原本的首选是密歇根大学主帅朱万-霍华德。另一方面,湖人有意的76人主帅里弗斯和爵士的斯奈德都因为合同在身,无法来到湖人。”

  “我被告知,湖人告知霍华德:如果你想来的话,这个位置就是你的。”

  此前消息显示,湖人确实邀请了霍华德来洛杉矶面试,但是被后者拒绝,他想继续执教密西根大学,他的两个儿子就在他的球队打球。同时,湖人是豪门球队,上个赛季又打出了灾难级别表现,霍华德不想趟这道浑水。

  朱万-霍华德本就毕业于密歇根大学,他在大学时代取得了非常成功的篮球成绩,与另外四名同届的来自密歇根大学的NBA球员(克里斯·韦伯、贾伦·罗斯、吉米·金和雷·杰克逊)一起并称为“密歇根五虎”,这5位大一新生当年率队杀入了NCAA的总决赛,在美国篮坛制造了一个不小的惊喜。

  2019年5月22日,霍华德被任命为密歇根狼獾队男子篮球队的主教练,签下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

  在大学毕业之后,霍华德参加了1994年NBA选秀,在首轮第五位被华盛顿子弹队选中。

  目前,霍华德在密歇根大学已经执教三个赛季,战绩不错,一共是61胜32负,还在2020-21赛季获得大十赛区的最佳教练称号。显然,他对密歇根大学感情非常深厚,在那里也待得很舒服,自然不愿去往湖人那块是非之地。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