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达拉斯飞翼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达拉斯飞翼

  时间:2022-06-04  10:00


  西雅图风暴上一场比赛以92-61大胜纽约自由31分,球队近期拿下4连胜,表现相当不错,上一场比赛中,罗伊德出战27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2分外加3篮板6助攻,斯图尔特得到14分8篮板5助攻6抢断2盖帽,本赛季至今,斯图尔特场均得到20.7分7.5篮板3助攻3抢断,数据十分全面;本场比赛,西雅图风暴依旧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主战6场比赛取得5场胜利,主场表现非常强势。

  达拉斯飞翼上一场比赛91-93憾负于洛杉矶火花,球队最近遭遇2连败,近况对比之前下滑明显,伊莎贝尔-哈里森出战24分钟贡献20分8篮板2助攻3抢断,奥贡鲍尔和马布里各自得到16分,萨巴里和阿丽莎-格雷也都得分上双,其实球队的表现还算不错,但很可惜他们首节给自己挖下大坑,最终未能填平;本场比赛达拉斯飞翼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的状态出现下滑,客战正处在连败当中。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3次交手中,西雅图风暴取得其中的2场胜利,往绩占据一定的优势。

  两支球队目前分列西部第2和第3,可以看出他们的整体表现都不错,但从近况来看,双方差距不小,西雅图风暴连战连捷,球队的连胜场次来到4场,而达拉斯飞翼出现下滑,球队最近遭遇2连败,期间的场均失分高达96分,防守质量拖累球队战绩,问题也开始逐渐显现,本场比赛达拉斯飞翼又是客场作战,还是看好西雅图风暴。

  让分推荐:西雅图风暴(-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