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G2不会铁了?追梦:我也不会再这么烂了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追梦格林今天更新了个人播客,谈到了总决赛G2。

  他说:“人们都说,塔图姆打得太挣扎了,他下场不会继续挣扎下去了,勇士有麻烦了,bulabula......我完全理解这种观点,我完全接受这种说法,还有人们的一切说法。因为归根结底,一切都是需要在场上争取的。”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我想说的是,我也不会打得像G1那么烂了,这会给我们的球队产生积极的影响。最重要的是,我们会在G2防住我们该防的人,对手不会再投出23中15的三分球了。”

  G1,塔图姆投篮17中3(三分5中1、罚球7中5),得到12分5篮板13助攻1抢断2失误。追梦投篮12中2,(三分4中0、罚球3中0),拿到4分11篮板5助攻2抢断6犯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