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G1遭嘲讽:他的短信发给科比-怀特了吧?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首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一度落后15分的情况下,展现了惊人韧性。他们末节狂飙9记三分,最终上演末节翻盘好戏,以120-108击溃金州勇士。

  这场胜利,属于霍福德,属于杰伦-布朗,属于德里克-怀特,属于马库斯-斯马特,属于普理查德。但对于绿军当家球星杰森-塔图姆,他的表现真的对不起队友们。全场比赛,塔图姆尽管送出了13次助攻,但他17投仅仅3中,只得到了12分。他糟糕的投篮表现,也引来了球迷们的冷嘲热讽。

  有一位球迷的评论无疑相当扎心。他表示:“塔图姆这场比赛是把信息错发给科比-怀特了吧?”东决抢七之前,塔图姆给科比的手机号码发短信自我激励。

  在东部决赛,塔图姆带领凯尔特人与迈阿密热火大战七场,最终挺进总决赛。整个东决系列赛,塔图姆场均攻下25分8.3篮板5.6助攻,最终也因此当选为东部决赛MVP。在挺进总决赛之后,一向以科比门徒自居的塔图姆晒出了他给偶像科比发信息的截图。尽管科比已经去世,但塔图姆还是能够从偶像那里获取到自我激励的动力。

  尴尬的是,当塔图姆在总决赛首战打出拉胯表现之后,他给科比发信息则成为了球迷调侃的一个梗。不过,在塔图姆看来,球队赢球显然比个人数据更重要。赛后,他表示:“这场我投篮糟糕,但我仍然很开心。这没有什么问题吧?我关注的只有赢球。”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