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希罗出轨? 女友取关其社媒并发文:这很痛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热火球员希罗的女友,同时也是他女儿Elise的母亲卡蒂娅-伊莉斯-亨利,今天在个人社媒Instagram上抛出一个重磅炸弹——暗示希罗出轨行为。除此之外,卡蒂娅还在社媒上直接取关了希罗。

 

卡蒂娅没有拐弯抹角,发文写道:“这很痛。”

 

卡蒂娅的一条动态也暗示了希罗出轨,“如果你背叛了一个愿意为你做任何事的人,那你就是欺骗了属于自己真正的忠诚。”卡蒂娅写道。

 

根据此前报道,在2020NBA总决赛期间,另一个网红模特布鲁克爆料,称希罗在社交媒体上联系了自己,尝试和自己约会。由于知道希罗已有女友,布鲁克直接拒绝了他。

 

卡蒂娅是一名健身网红,不仅拥有姣好的面容,身材也非常性感。值得一提的是,她曾在2018年至2019年与库兹马相恋。与库兹马分手后,卡蒂娅和希罗确立恋爱关系,并在20219月为希罗生下女儿Elise

 

2021-22赛季常规赛,希罗场均贡献20.75.0个篮板和4.0次助攻,季后赛场均贡献12.63.0个篮板和2.8次助攻。

更多关于"热火 希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