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总决赛G2前瞻:金州勇士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G2:金州勇士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2-06-06 08:00

  总决赛G1塔图姆在G1的投篮有些挣扎,总计17中3拿到12分,不过他送出13个助攻,算是救赎了自己。不过好在杰伦、霍福德和怀特三人爆发,霍福德G1出战32分钟,12投9中,其中三分球8投6中,罚球3投2中,得到26分6篮板3助攻1抢断,怀特G1全场投篮11中6,其中三分8中5得到21分1篮板3助攻,成为父亲之后表现出色有望复刻范弗利特当年的神勇表现,杰伦布朗G1共防守80个回合,对位失分仅4分,杰伦-布朗投篮23中10,其中三分8中2得到24分7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第四节带领球队掀起进攻高潮,凯尔特人整体实力还是强。

  勇士G1防守出现问题,普尔个人防守能力差,伊戈达拉脚步慢,还有防守端的沟通问题,不该协防的协防了,联防用的也不好。自从2015年以来,不算本轮对阵绿军的系列赛,勇士共经历了23轮系列赛。在这23轮系列赛中,勇士从未0-2落后过,且只有两次0-1落后,分别是2016年西决0-1落后雷霆,以及2019年总决赛0-1落后猛龙,不过第二战都取得了胜利。

  今年季后赛,勇士与凯尔特人都将以高度完整的阵容展开赛季最后的对决,这无疑是令人兴奋的。G1勇士的失利是因为怀特和霍福德打出了属于自己的总决赛代表作,杰伦布朗第四节挺身而出也打出核心球员的价值。不过怀特和霍福德能够在G2的比赛继续有神勇的三分球表现吗,概率理论上较低,自从2015年以来,勇士季后赛从未总比分0-2落后过,看好勇士赢下指数。

  推荐:勇士(-4.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