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机老人】NBA总决赛:勇士VS凯尔特人G2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勇士VS凯尔特人


  时间:2022-06-06 08:00:00

  两队系列赛首战,凯尔特人在比赛前三节落后达到两位数的情况下,凭借比赛末节单节40-16的表现,最终以120-108的比分逆转战胜对手,取得胜利,拿下了系列赛开门红,目前大比分1-0领先,勇士方面上场比赛失利是球队最近三场比赛中输掉的第二场比赛,表现不佳,勇士方面上场比赛虽然输球,不过球队核心库里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4分,其中首节就拿到了21分,表现还是十分出色。

  凯尔特人方面上场比赛取得的胜利是球队连续第二场赢球,最近五场赢足四场,表现出色,上场比赛凯尔特人核心塔图姆表现低迷,全场17投仅3中,不过好在球队凭借新老探花霍福德和杰伦布朗的出色表现,最终赢下了比赛。

  两队最近八次交手凯尔特人赢下其中七次,占据压倒性优势,不过勇士最近十一场主场比赛赢下其中十场,球队主战表现还是十分出色,值得信赖,而且本场让分数据也给予主场作战的勇士支持,本场看好勇士主场赢下比赛胜利,至少净胜5分。


  推荐:勇士(-4.5)

  (天机老人)

  另外本场比赛大小分玩法推荐已经发布在APP个人推荐主页,欢迎移步支持!

更多关于"勇士 凯尔特人"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