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你比全世界珍贵!詹皇飞机上示爱妻子 网友点赞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湖人开始钓鱼以来,勒布朗-詹姆斯仍保持了日程的繁忙,满世界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即便如此,他依然保持了顾家的招牌,经常在社交网络上晒出家人的近况,时时将他们记挂在心上。

  最近,勒布朗又发了一张自己与妻子萨凡娜在私人飞机上拥抱,以及多年来出席各种场合的照片,并为妻子献上了一封表白信。

  勒布朗写道:“这是一封给我的皇后的短信,我只想让你知道,在我心里,你比全世界都要珍贵!从一开始,你就是我最牢固的支撑。这么多年来,我们遇到过那么多困难和考验,但你没有一天表现出动摇,永远为我和我们坚强下去,保持自我。”

  “我总在想,如果没有你,如今的我会在哪里,答案很简单,我绝对不会是今天的样子。这就是我对你的感谢信,我的皇后,因为只想让你和全世界知道,没有你,我什么都不是!在这罪恶的生命力,我需要的只有我自己,以及我的女友兼最好的朋友兼我的妻子!”

  勒布朗这一番告白引来了百万网友的点赞,一位身价过十亿的巨星在与妻子携手走过近20年时间之后还能迸发出如此诚挚的情感,确实打动了许多人。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