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回湖人球馆埋头苦练 发出豪言:我配得上顶薪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无缘季后赛之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湖人的未来也被打上一个问号。湖人管理层即便有心交易他,但他的合同也实在不好送出手,因为威少在今夏可以选择执行合同选项,而他这最后一年选项的价格高达4700万美元,考虑到他过去一年的表现,性价比着实太低。

  不过,这一些纷扰和质疑并没有影响威少的心情,最近,他重新回到湖人训练馆开始苦练,并在扣篮中展示了自己的爆发力。他还穿着印有湖人队标的热身服,也让人猜想他是否已经倾向于留队。

  另外,威少还发出霸气宣言,称自己值得顶薪待遇:“数据和三双已经能说明一切,我仍有那个能力。”

  自从杜兰特离开雷霆,威少开始单独带队,他就创造了惊人的三双纪录。遗憾的是,由于未能在战绩上取得更多突破,威少不管走到哪里都受到质疑,等他来到湖人投奔詹眉,糟糕的磨合更是让他的声誉跌到了谷底。

  威少的个性当然不会服输,但如果他继续我行我素,不肯为球队做出改变,他接下来的路恐怕不会轻松太多。

更多关于"湖人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