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迪:库里生涯三冠含金量不高 他没完全证明自己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很多人眼里,即便库里今年不夺冠,他的历史地位也会很高,不过也有一些业内人士并非如此。

  NBA名宿麦迪最近接受采访,说得很直接,他认为库里今年夺冠以及拿下FMVP,会非常重要,因为他在以往的三个冠军历程中没有完全证明自己。

  “要说他的历史地位,是一个很难的问题,因为无论他生涯个人取得的冠军,以及夺冠的方式,都让这个问题特别难。你必须要考虑到,他的第一个冠军是面对勒布朗,当时后者身边没有欧文和勒夫。他没有获得FMVP,对吧?”

  “然后,他率队在3-1领先的状况下输给了勒布朗,他们之后得到了KD。KD来了,然后赢得两个总冠军,这才给了史蒂芬三冠。可是,KD赢得了两次FMVP,对不对?”

  显然,麦迪认为库里生涯获得的三次冠军含金量不够,每一次夺冠要么对方有重大意外,要么是杜兰特成为巨大助推力。还有,就是麦迪认为库里三次都没有FMVP,是一个很大的不足。

  此前,麦迪曾提及勇士时期杜兰特是最强球员,而不是库里,他说勇士其实每一个人都知道这一点,只是不说而已,但谁都明白杜兰特是实力最好的那位。

更多关于"麦迪 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