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总决赛G4:波士顿凯尔特人VS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G4:波士顿凯尔特人VS金州勇士

  时间:2022-06-11  09:00


  系列赛第3场,双方主客场互换,凯尔特人回到主场,他们最终以116-100大胜勇士,球队系列赛2-1领先对手,杰伦布朗状态明显回暖,出战40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7分外加9篮板5助攻1盖帽,塔图姆发挥稳定得到26分6篮板9助攻1抢断,斯玛特得到24分7篮板5助攻,三叉戟合力为球队保驾护航,最终拿下这场比赛;本场比赛,凯尔特人依旧是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的9场比赛出现胜负交替的情况,主战并不是很稳定。

  勇士这边,球队全场比赛只有100分进账,系列赛前3场,勇士在凯尔特人的防守之下,场均得分跌至105分,对比季后赛前边3轮的分数下滑明显,G3当中,库里出战37分钟贡献31分4篮板2助攻2抢断,克莱也有25分3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进账,维金斯得到18分7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但依旧未能帮助球队拿下比赛;本场比赛,勇士依旧是客场作战,但他们最近5场客场赛事输掉4场,客战状态比较低迷。

  系列赛打到目前为止,凯尔特人2-1领先勇士,而且本场比赛他们还有主场优势,球队必然是想利用这个机会拿下赛点,不然被勇士扳平,天王山之战去到大通中心,那将是另外一番情况了,因此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必然不会放松,勇士最近一段时间,客战发挥本就不是很理想,本场比赛难度非常大,看好凯尔特人。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