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望贏天空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清早,W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狀態火熱的陽光將在主場迎戰天空。陽光目前斬獲四連勝佳績,本賽季整體表現十分出色,有望衝擊聯盟第一的位置,而且她們也渴望復仇天空,陽光此役對勝利無比渴望。

  陽光上賽季季後賽準決賽階段面對天空總比分1比3被淘汰出局,陽光全隊上下對目送天空進入總決賽的感覺難以磨滅,想必今仗坐鎮主場迎戰天空肯定會全力出擊。陽光目前迎來四連勝佳績,上仗主場迎戰狂熱早早確立優勢,最終贏足19分。陽光陣中目前有5人均場得分上雙,全明星前鋒莊基爾鍾斯均場15.6分已是最高,但是陽光的強勢之處在於得分點多。陽光目前在均場得分、投射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都是聯盟前二水準,而防守端上均場9.4次偷波位居聯盟第一,均場籃板排名前三,各項數據都顯示出陽光的攻防均衡性極佳。故此,陽光今仗坐鎮主場面對衛冕冠軍天空肯定會全力爭勝。陣容方面,後衛J.湯馬士因傷缺陣。

  天空上仗不敵奇異,前者的戰績來到7勝4負,放緩了追逐前二的腳步,的確開季以來王牌和陽光的表現實在出色,在她們身後追趕是有極大難度的。作為衛冕冠軍,天空也有底氣能夠在季後賽發力,球隊畢竟去年就做到過這樣的事。上仗不敵奇異之後,天空的三連勝遭到終結,而在比賽中天空的進攻效率較低,整體命中率為45.8%,三分球命中率為28.6%,在對方三分球命中率不足兩成的情況下,天空都要被對手擊敗,問題更多出在自身。加之本賽季天空在作客的情況下戰績為3勝2負,遇上在主場擁有5勝1負戰績的陽光,主客場演出對比上看,天空要處於下風。

更多关于"陽光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