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乘勝追擊狂熱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本週六清早,WNBA重燃戰火,其中一場為狂熱主場迎戰自由人。自由人近期狀態大有好轉,是役面對仍然一沉不起的狂熱,自由人有望再添勝績。

  狂熱在上季WNBA常規賽中排名墊底,勝率低至不到兩成,今季雖然引入了中鋒哥亞迪絲、前鋒艾倫娜史密夫和比亞夏特莉等不少新人,但是球隊開季至今的表現依然相當糟糕,目前只錄得3勝11負的劣績,依然坐穩全聯盟副班長的位置。這其中即有新球員與老隊員的磨合問題,同時也有球隊上下缺少爭勝信心的緣故在內。狂熱今季只要半場落後,那麼全場必然輸波,並且在她們最近所輸的5場比賽中,其中有3場還是在半場領先的情況下最終被對手逆轉,足以證明狂熱下半場表現之差。上仗面對陽光,雖然娜妮莎史密夫15投8中拿到全場最高的19分,但是仍然無法阻止球隊失利,全隊37.5%的整體投射命中率和低至14.3%的三分命中率讓娜妮莎史密夫大歎一群豬隊友。上仗失利之後,狂熱最近10場常規賽輸掉了其中的9場,毫無狀態和士氣可言的她們是役再敗一場不足為奇。

  自由人上季常規賽表現也未如理想,儘管勉強以第八名的身份搭上季後賽的末班車,但是仍然是一輪遊。來到今季,雖然首場常規賽以2分險勝陽光取得開門紅,但是令球迷失望的是,隨後的7仗她們全部落敗,一度排名墊底。不過自由人開局戰績慘澹也不是沒有原因的,那就是隊內多員大將因各種原因無緣披甲,如後衛拿妮和前鋒妮娜莎巴莉等人,她們的缺陣也讓自由人實力減損嚴重。凡事有利有弊,對中國球迷來說,自由人的傷病潮卻是好事,只因中國女將韓旭能從中受益。最近幾場比賽,韓旭的上出場時間和比賽表現在逐步提升,上仗對陣天貓之前,韓旭場均能得到9.5分和5個籃板,其中得分在所有「二年級」新秀中排名第一(她2019年曾登陸過WNBA)。令人高興的是,上仗與天貓一役,韓旭後備上陣25分鐘,12投6中(出手次數全隊最多),拿到15分、5個籃板、1次助攻和1次偷波,正負值+9,幫助球隊88比69完成大勝。值得一提的是,15分也是韓旭WNBA的生涯得分紀錄,此前她單場最高是13分。上仗獲勝之後,自由人最近4場常規賽取勝3場,一掃此前七連敗的陰霾,相信目前士氣和狀態正佳的自由人有望乘勝追擊戰勝副班長狂熱。

更多关于"自由人 狂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