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首节12分连中大号三分 塔图姆也砍12分对飙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年NBA总决赛G4,勇士首节27-28凯尔特人。

  开场之后,勇士在进攻端有些慢热,他们开场6分钟后9投中仅得6分,三分线外5投全铁,终于在首节还剩5分59秒时,汤普森才投进了勇士本场第一个三分球,维金斯也命中空位。

  不过在勇士刚刚追平比分,塔图姆就用一个后仰跳投再次帮助球队领先。

  本节末,勇士连续通过挡拆让库里错位打霍福德,库里把握住了机会,连续命中两记大号三分,打停凯尔特人。

  最后一分钟,库里命中高打板上篮,塔图姆三分扳平,普尔又在对抗之下高难度上篮命中,格威命中一记几乎压哨的三分球,帮助凯尔特人重新反超。

  首节结束,库里9投4中,三分6投2中,得到12分3篮板2助攻,塔图姆三分球3投3中同样得到12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