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正考虑如何签回安东尼 让他回家参与重建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甜瓜还没有任何退役的意思,但他下赛季未必留在湖人,有可能选择离开。

  而老东家尼克斯就是他的选项之一。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博尔曼报道,消息源透露,尼克斯内部正在讨论如何让甜瓜回家,让他一起参与球队重建。目前,对于尼克斯来说,头等大事就是在过去9年第8次没有晋级季后赛之后,如何重振球队。

  现在,甜瓜还没有任何表态。赛季结束后,他没有流露出任何要退役的意思,反而说会继续打球,但也没有表明他会为湖人继续效力。目前,他和湖人的一年合约已经结束,将成为自由球员。

  甜瓜本赛季在湖人宝刀未老,场均砍下13.3分4.2篮板1.0助攻,投篮命中率是44.1%,3分球命中率是37.5%,依然保持着不俗的状态,甚至在许多场次都扮演了湖人的第一得分点,让专家和球迷都赞叹不已。

  所以,如果甜瓜还想继续打球,那么还会是香饽饽,会有一些球队争着要他,而回到昔日老东家尼克斯,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纽约球迷很爱甜瓜。

  甜瓜生涯起步于掘金,在那里效力了七年半赛季之后,被转会到纽约,又在那里打了六年半,获得了不少荣誉。2012-13赛季,他在纽约拿下了得分王。

  尼克斯目前处于重建过程之中,他们前年大获成功,常规赛名列东部第4,但是本赛季流年不利,没有杀进季后赛,让尼克斯球迷大失所望。

更多关于"尼克斯 甜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