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半场19+5勇士仍落后 马刺旧将又成绿军奇兵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年NBA总决赛G4,勇士半场49-54凯尔特人。

  第二节一上来,库里下场休息,普尔成为勇士主控,他连续命中两记三分,让球队重新领先5分。而绿军前锋格兰特-威廉姆斯早早领到三次犯规,不得不下场。

  不久之后,绿军后卫普理查德在一次进攻中疑似走步,但裁判吹罚普尔防守犯规,勇士主帅科尔十分愤怒,狂喷裁判,被吹罚一次技术犯规。

  绿军依靠布朗的明星球再度将比分扳平,39-39,随后,他又造成普尔的犯规,让普尔得到3犯,不得不提前下场。

  凯尔特人在这一节由守转攻的过程中出现了许多失误,但可惜勇士也别未能把握住太多机会。

  德里克-怀特成为了这一节比赛中的奇兵,他先是一个华丽的转身打进2+1,又造成库里进攻犯规,之后再命中三分球,是能让绿军在半场保持领先的巨大原因之一。

  最终半场结束,勇士这边,库里15投7中得到19分5篮板2助攻,维金斯11分5篮板,普尔10分。

  绿军双探花塔图姆和布朗分别得到16分7篮板3助攻和12分,罗威5分10篮板2助攻2封盖,替补席的怀特10分。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