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怒吼:这是我地盘! 詹皇网上喝彩:干得漂亮!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对凯尔特人的总决赛已经进入白热化争夺,在第4战首节,库里拿下12分3篮板2助攻,表现依然出色。而湖人球星勒布朗也在社交网络上给了他大力支持。

  库里开局其实打得相当低迷,但他展示了极强的调整能力,到后半节照样驱动了全队进攻,还连续飙进三分。当他迎着霍福德防守照样命中超远三分、直接打停对手后,库里也忍不住怒吼宣泄了一番,大喊道“这是我的地盘(This is my house)!”在关键一战毫不示弱,十分霸气。

  勒布朗对此也喜闻乐见,在网上与一位友人讨论说,他真的特别喜欢见到库里如此激情的样子。库里本来就拥有惊人的统治力,但就因为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外人总不把他的求胜心和激情当回事。

  勒布朗虽然与勇士在总决赛交手很多次,但他对勇士的态度一直非常友好。前不久他才在节目中表示自己愿意去勇士效力,引发了热烈讨论。而他三番五次示好库里,也毫不掩饰自己愿意与库里做队友的心情。在这届总决赛,他全力支持勇士肯定不是意外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