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拉斯维加斯王牌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拉斯维加斯王牌

  时间:2022-06-12  09:00


  洛杉矶火花上一场比赛在客场74-81输给凤凰城水银,球队此前的连胜被终结,士气颇受打击,这场比赛中,妮姆卡-欧古米克出战36分钟,贡献19分7篮板1助攻2抢断,替补出战的赛克斯得到14分4篮板3助攻1抢断,钱内迪-卡特有10分3助攻进账,除此之外,洛杉矶火花再无人得分上双,球队全场只有74分进账,进攻表现糟糕;本场比赛,洛杉矶火花是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的表现有所回暖,主战拿下2连胜。

  拉斯维加斯王牌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84-78击败达拉斯飞翼,球队重返胜轨,表现相当不错,凯尔西-普拉姆发挥出色,出战40分钟砍下32分4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切尔西-格雷贡献18分5篮板4助攻1抢断,哈姆比得到12分8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全队仅她们三人得分上双,但好在球队防守质量不错,最终拿下比赛;本场比赛拉斯维加斯王牌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4场比赛取得3胜1负的战绩,客场表现有所保障。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拉斯维加斯王牌在主场以104-76大胜洛杉矶火花,实现常规赛面对洛杉矶火花的7连胜,往绩优势明显。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战斗力,有不小的差距,拉斯维加斯王牌到目前为止是联赛中战绩最出色的球队,高居积分榜首位,此前马失前蹄输给康涅狄克太阳,但马上调整过来,上一战重返胜轨,状态不错;本场比赛他们面对洛杉矶火花,拉斯维加斯王牌往绩优势明显,他们客战能力也相当出众,本场比赛洛杉矶火花只怕是凶多吉少。

  让分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