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仍然有意小特伦特 愿送塔克+纳恩+选秀权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年休季注定不会平静,注定会有补强的大动作,现在他们就有了明确的思路。

  据Heavy记者肖恩-邓文尼报道,湖人本赛季中期交易的时候曾经试图用球队的塔克和纳恩去换猛龙锋卫摇摆人加里-特伦特,但是被猛龙拒绝。不过,目前这笔交易有着死灰复燃的可能性,如果湖人愿意再加上选秀权,那么交易就有可能达成。

  “一位匿名的东部球队高管透露,选秀权会很关键,如果猛龙认为选秀权很有价值,那么交易就有可能重新启动。因为湖人会送出塔克和纳恩,而特伦特的未来并不明朗,所以这笔交易很划算。”

  特伦特本赛季的薪水是1700万,而塔克是1000万,纳恩是500万,这笔交易从薪金角度来说,可以配平。

  特伦伦本赛季场均砍下18.3分2.7篮板2.0助攻1.7抢断,3分球命中率是38.3%,是一位很有实力的锋卫球员。

  如果湖人真的想做这笔交易,那么核心就是他们是否愿意送出选秀权,此前有消息报道,湖人如果达成交易的话,必须要动用2027年的首轮选秀权。但这是湖人目前拥有的、未来五年内、唯一可操作的首轮签,他们很珍视,不到万不得已,他们不愿意放弃。

  早在中期交易的话,湖人就试图送出威少到火箭,换来对方的沃尔,但就因为湖人一直不愿意放弃2027年的首轮权,交易没有达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