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姆:浓眉与字母哥都充满活力 都具有多功能性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新帅哈姆接受了采访。

  在谈及与字母哥的合作关系是否会让其在执教浓眉时更有心得,哈姆这样说道:“一切都还是需要依赖于体系,在我与布登霍尔泽一起度过的时间里,我们确实打造了一些有价值并且经受了验证的东西。就浓眉与字母哥的比较而言,他们略有不同,但他们都在场上充满了活力,由于体型方面的优势,他们具有多功能性。并且在进攻与防守中,都能带来很多的补足。”

  而在谈到新赛季的阵容构建时,哈姆表示,他会全力以赴建立一个最好的阵容以便在赛场上给予三巨头支持。

  哈姆以助教身份在雄鹿队与字母哥共事了四年,在哈姆上任湖人主帅后,字母哥也是第一时间为哈姆送上了祝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