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现身篮球场揭幕仪式 称二月以来就没投过篮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早些时候,比尔现身翻新篮球场揭幕仪式,在众人的簇拥下他出手了三次三分,命中其中两球。比尔自称,他自打二月份以来就没投过篮了。

  2021-22赛季常规赛,比尔因为手腕骨折伤势仅为奇才出战40场比赛,场均贡献23.2分4.7个篮板和6.6次助攻。

  事实上,“不练球”也是许多球星休赛期训练计划的一部分,他们会在赛季结束之后先进行4-6周的完全休息,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把伤病养好。

  休息完后,他们会展开4-6周的力量训练,以恢复肌肉的强度。在这个阶段同样是不练球的,主要是为了专注于肌肉的恢复,避免有氧运动导致体重下降、对抗减弱。

  最后一个阶段才是恢复有球训练,这时候通常已经到了新赛季开始前1个月。

  无独有偶,湖人球星安东尼-戴维斯也刚刚“自曝”不练球。

  6月11日,浓眉和朋友在他家里聚会,其中一个视频博主在拍摄Vlog,他提议浓眉带着大家投投篮放松放松,浓眉回答道:“投是可以投,不过我好久没练了。从4月就没摸过球,我记得是4月5号?”

  4月5日是湖人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这个视频一流出,关于“浓眉不练球”的新闻迅速刷屏、骂声一片。迫于压力,浓眉在三天之后安排了一次训练,训练师也晒出了两个人的合影。

  6月16日,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安东尼-戴维斯的高光集锦,声援好兄弟。

  詹姆斯写道:“如果你想扭曲它,请随意。他会再次提醒你们他为什么是他!我已经等不及这一刻的到来了。”

  不过,比尔和浓眉的情况略有不同,比尔这次手腕骨折的伤势不轻,根据奇才最新的医疗评估结果,他至少在6月底才能恢复完全训练。而湖人今年的下滑实在太令人失望,浓眉在2020赛季夺冠之后的自律性就一直饱受争议,这也是令湖人球迷焦虑的主要原因。

更多关于"奇才 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