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恩比德本想换来比尔 哈登来了他不是很爽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今年中期交易换来了哈登,但这似乎并不是恩比德心仪的队友,他想搭档的却是别人。

  NBA名嘴比尔-西蒙斯在他的播客节目中透露,恩比德在本赛季中期交易希望换来的是奇才当家后卫比尔,而不是哈登。

  “恩比德在今年2月希望换来的是比尔,我当时就报道了这样的新闻,但没人相信我。这是恩比德想合作的对象,但是比尔受伤了,最终他们换来了哈登,这让恩比德耿耿于怀,心里很不爽。”

  从最终来看,恩比德和哈登之间合作也不是很愉快,不仅场上化学反应不是很好,而且似乎在场下也不是很和谐。

  如果真是如此,那么哈登在76人的处境将会变得更加微妙起来,因为他本赛季把顶薪身价打没了,而且和队友之间关系也不是很好,第六场甚至在比赛中和马克西发生争执,导致后者摔了坐垫泄愤。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