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千万别信詹皇在推特喊的口号 一点用都没有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当今联盟第一人,湖人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推特上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同时,他也非常热衷于在推特上各种发声。很显然,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并不喜欢勒布朗的这种做法。他表示,不要相信勒布朗在推特上说的话,因为那根本一点作用都没有。

  日前,勒布朗在推特上频繁发声,一方面表达了自己对新赛季早已经饥渴难耐,等不及新赛季开打了,另一方面他又在力挺已经2个月没摸篮球的队友安东尼-戴维斯。勒布朗主要还是希望借此声援一下好兄弟戴维斯,却没想到给自己引火烧身了。

  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就表示:“我不喜欢勒布朗在推特上发的那些东西。还记得去年他在推特是怎么说的吗?他说什么要保持同样的能量之类的。他的推特根本一点作用都没有的。”

  史密斯还表示:“他总是一遍又一遍地说要保持同样的能量。该死的,他们保持了什么?湖人队做了什么?他们简直弱爆了好吗?现在我也不喜欢他说的这些,因为我们根本就不能指望安东尼-戴维斯能够保持健康。”

  作为一个超级巨星,勒布朗确实很喜欢在社交媒体上喊口号。他说的话,其中一些做到了,但也有很多是做不到的。所以,这次终于引来了媒体的炮轰。对于勒布朗和湖人来说,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下赛季,他们将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如果勒布朗和湖人能够重新崛起,自然能够狠狠打脸媒体。如果他们再一次失败,那就将会承受铺天盖地的嘲讽和质疑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