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较上劲!莫兰特追梦隔空下战书:圣诞大战比划比划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灰熊新星莫兰特和勇士前锋追梦在社交媒体上大打口水战,现在他们又准备约比赛打一场。

  总决赛颁奖典礼之后,汤神在新闻发布会上痛斥灰熊小杰克逊不知道天高地厚,竟然在常规赛嘲讽勇士。莫兰特看不下去了,他转发视频,评论道“西部半决赛灰熊的顽强还让勇士心有余悸,勇士还住在他们孟菲斯的‘房子’里(当地俚语,意思是造成了挥之不去的阴影)。”

  接着,格林开始“参战”,说他们真正在乎的“房子”是在波士顿,他们在那里终结了对手,捧起了冠军奖杯,他们的“房子”在波士顿上涨升值。言下之意,是灰熊还不是跟他们争冠的级别。

  然后,追梦还发了一个莫兰特模仿库里的视频,这是库里命中3+1后的庆祝动作。西部半决赛上,莫兰特最后两场因伤没能出战,但还是在场边给队友支持,在贝恩命中3+1之后,莫兰特就学着库里的动作在替补席庆祝。

  不过,追梦并不是在庆祝3+1,而是庆祝第四枚冠军戒指,正好这个动作就是用手指连续比出1、2、3、4。

  喷到最后,一位球迷发推说,都吵成这样了,圣诞大战估计就是勇士打灰熊了。

  莫兰特转发了这条推文,说:“没心情,让他们带人来我们这(孟菲斯)。”

  追梦说:“小伙子,卫冕冠军打圣诞大战都是在主场。”

  莫兰特又回复:“无所谓,我去你们的地盘。”

  勇士和灰熊在西部半决赛遭遇,一度战况激烈,灰熊还在第五场狂胜勇士55分,但最终勇士还是在第六场轻松击败灰熊,4-2淘汰了对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