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勒夫纽约一起训练 引发猜测:再度联手?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勇士击败绿军夺冠,而一天之后,就有人发现勒布朗和昔日老队友勒夫在纽约一起训练。

  当地时间本周五,有网友发出视频,里面显示勒布朗和勒夫在纽约峰会球馆一起练球。球馆里人很少,显然是两个人练球专场,其他人都是充当球童和训练师角色。

  勒布朗正在练习投篮,赤裸着上身,练得不亦乐乎,满身是汗。一旁的勒夫在另外一片场地练习。

  目前,并不清楚两个人是约好一起夏训,还是在纽约参加活动碰到所以才临时组局练球。但是今年休季,两个人走动频繁,六月初,勒布朗去巴黎看欧冠决赛,勒夫也在现场一起看球。

  所以,两人练球自然引发了猜测,一些人说勒布朗骨子里就是骑士球员,喜欢和老队友在一起,还有一些人猜测两个人会不会再度联手。但一个有意思的问题是,那就是谁去谁的球队,有人建议湖人用威少换勒夫。

  勒夫本赛季在骑士低开高走,状态相当不错,所以他有着一定的交易价值,但是威少交易行情惨淡,他如果执行下个赛季的球员选项,年薪高达4700万,即便是只剩下一年合同,也很少有球队愿意吃下这样的天价。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