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说唱歌手:库里是GOAT 绿军球迷攻击阿耶莎是仇恨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湾区传奇说唱歌手E-40今日接受了TMZ采访,期间他谈到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以及凯尔特人球迷攻击库里妻子阿耶莎等话题。

  “勇士确实(通过6场比赛)夺冠了,而且他们是以优雅的方式做到的。整个系列赛都充满各种垃圾话和诽谤,所有一切都对勇士不利。但就像我说的,这需要一个身心都非常强大的团队去应对。”E-40表示,“我们要从这个王朝开始,球队有很多年轻球员,我想我们还会获得更多的总冠军,这不会停止!”

  谈到库里时,E-40说道:“库里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就是我心中的GOAT,兄弟。”

  另外,E-40也谈到了凯尔特人球迷嘲讽库里妻子阿耶莎一事。“他们(凯尔特人球迷)谈论别人的妻子,这是他们赚钱谋生的手段。他们说那些话的时候甚至从来都没有吃过她(阿耶莎)做的菜,这就是赤裸裸的仇恨。阿耶莎有各种各样的烹饪节目,为各种烹饪代言,她在做自己的事。所以,如果你问我的话,我觉得那些人(攻击阿耶莎的球迷)就是傻X。”E-40说道。

  2021-22赛季季后赛,库里场均贡献27.4分5.2个篮板5.9次助攻和1.3次抢断,带领勇士夺得总冠军,与此同时他也获得总决赛MVP。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