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除开拓者老鹰外 热火也有意交易得到格兰特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BR记者Adam Borai发推文称,热火队加入了对活塞球员格兰特的追逐之中。

  “消息源,杰拉米-格兰特的交易流言在过去几周一直在升温。到目前为止,对他续约承诺的担忧已经阻碍了一些潜在的追求者与活塞进行认真接触。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开拓者队和老鹰队是值得关注的有意格兰特的球队。现在,热火成为了另一支对其有意的球队。”Adam Borai如此写道。

  格兰特与活塞的合同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明年他的薪金为2095万美元。本赛季常规赛,格兰特出战47场,场均出场31.9分钟,得到19.2分4.1篮板2.4助攻0.9抢断1盖帽,三分命中率35.8%。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