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贾巴里-史密斯:我能打任何位置&适合任何阵容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乐透热门小贾巴里-史密斯接受了采访,目前他只接受了顺位前二的球队魔术、雷霆的试训。

  谈到当选状元的意义,他说:“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很多伟大的球员都是状元。所以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这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更上一层楼,展示我能做什么。所以对我来说这将是一件大事。”

  “我认为自己不会跌出前二,这就是我的心态,也是为什么我只试训了这两支球队。”

  “我将自己视为一名防守者,以此影响胜利。做球队需要我做的任何事情,命中投篮、在场上奔跑。”

  “我认为自己能够从一打到五,能防住面前的对手,能够防守多个位置,成为对位者的噩梦。我能打三号位、四号位、五号位。我的投篮能力能拉开空间,我适合任何阵容。”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