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和篮网谈判陷僵局 湖人尼克斯有意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Shams报道,欧文和篮网谈判陷僵局,前者可能进入自由市场,湖人尼克斯是潜在追求者。

 

欧文目前合同还剩余一年,要在当地时间629日之前决定是否执行下赛季球员选项。

 

Shams报道,多个消息源表示,欧文和篮网之间的续约谈判陷入了停滞,这也意味着这位7届全明星球员可能会进入自由市场。

 

如果欧文有意离开,湖人、尼克斯和快船是潜在的追求者。

 

在今年426日篮网被绿凯横扫之后,欧文曾经表示,“没有计划离开去别的地方”。

 

自那之后的两个月,篮网和欧文一直在进行认真讨论,联盟中的数支球队也都在关注着欧文的情况。

 

Shams文章表示,对于湖人而言,得到欧文的可能性是欧文选择执行下赛季球员选项再交易,因为湖人队无法腾出空间直接签约,先签后换的交易也会触及硬工资帽。而如果欧文执行下赛季选项,湖人队则需要完成和欧文下赛季3660万美元的薪资配平。

 

尼克斯队想要得到欧文,可以通过清理现有合同腾出一个顶薪空间,也可以拉第三支球队进行三方交易。

 

快船队想要得到欧文,同样需要满足和湖人一样的条件,欧文执行下赛季选项,因为快船也超过了奢侈税线和硬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