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这是最强的库里 绿军打他每回合仅0.79分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队主帅科尔接受媒体的采访。

  采访中,有记者问科尔,他认为34岁的库里油箱里还有多少油,是否处于巅峰状态。“我认为他在今年季后赛的表现绝对是巅峰状态。”科尔说道,“相对于7年前的库里,在他明年35岁或者往后的赛季,若想在82场常规赛的过程中一直保持巅峰状态会很难。但是在这次季后赛,他可以在两场比赛中间得到休整,而且精力更加集中,这是我见过攻防两端表现最强的库里。”

  “他在防守端的表现令人叹为观止,他变得如此地强壮,可以锁住对手针对他的进攻。”科尔继续说道,“我有看到很多针对库里布置的单打战术,总决赛里库里防对手单打每回合仅让对手得0.79分,在杰伦-布朗和塔图姆一次次轮番单打你的情况下,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