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22NBA选秀预测 史密斯锁定状元!竹竿探花?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22选秀大会新秀巡礼,随着勇士4-2战胜凯尔特人拿到总冠军,目前NBA中最受关注的就是即将开始的选秀大会。

  在不久前的2022年乐透抽签仪式上各支球队拿到的具体签位如下:

  1-5顺位:魔术、雷霆、火箭、国王、活塞

  6-10顺位:步行者、开拓者、鹈鹕(来自湖人)、马刺、奇才

  11-14顺位:尼克斯、雷霆(来自快船)、黄蜂、骑士

  活塞可能是最大的输家,本来他们有有14%概率抽中状元签,却最终被国王挤出了前四顺位。鹈鹕2019年夏天通过交易浓眉哥得到的首轮选秀签,变成今年的8号签,在这个顺位可以拿到不错的球员,雷霆出色的选秀能力也是令人期待他们能够再创造出一个雷霆三少的时代。



  1.奥兰多魔术

  贾巴里-史密斯

  毕业学校:奥本大学

  位置:SF/PF

  年龄:19.1岁

  大一赛季数据:16.9分7.4篮板2助攻,投篮命中率42.9%,三分命中率42%

  体测数据:身高2.08米,臂展2.16米,体重100公斤,助跑弹跳80公分

  选秀模板:波什、拉沙德-刘易斯

  奥兰多魔术手握状元签,不过他们肯定在努力评估除了贾巴里-史密斯之外的其他选择,包括霍尔姆格伦、贾登艾维、基冈穆雷和沙登-夏普这些球员。几乎每支NBA球队都预计贾巴里-史密斯最终会成为今年的状元秀,没人能撼动他的地位,如果发生其他任何情况都会让联盟高管大吃一惊。史密斯今年只为魔术和雷霆试训过,虽然他有着6英尺10英寸的身高,但是同时兼具非常细腻的投篮手感,他的投篮手型看起来很顺畅,射程达到三分线外两米,大学的三分命中率仍旧高达为42%,在对抗中的出手也有不俗的成功率,拥有成为联盟顶级得分手的潜质。史密斯在防守中带来的高强度水平和多样性也是有很高的吸引力,他稳重的性格和强烈的求胜竞争欲望都是每支NBA球队希望寻找到的建队基石。

  不过史密斯作为状元秀大热也是有弱点的,他的运球能力并不出色,转换进攻的得分效率并不高,他更喜欢投篮而非冲击篮筐;传球视野有待加强。不过整体而言,史密斯属于攻守兼备型球员,具有很好的可塑性,性格坚韧且努力是他的标签,身体素质出色、打法适合小球时代、性格沉稳,可以说史密斯拥有成为超级球星的所有条件。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