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致Skip:你是个小丑 本4届冠军得主不欢迎你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追梦更新了新一期的播客节目《The Draymond Green Show》,节目中追梦谈到了名嘴Skip Bayless。

  追梦说道:“我不想去你的节目上辩论,如果你想和我分析篮球,我会去的,我会考虑的。如果你想和我辩论,我是不会去的。我可没上过法学院。你不会分析比赛,因为你不懂球。

  如果我上你的节目,人们可能会以为是我傻子,而恰恰相反,你才是那个傻子,我对此兴趣不大。我们都知道你是谁,大家都知道,很显然,你是个小丑。去你的节目我看不出对我有什么好处。

  我甚至都不确定你配不配上我的节目,如果你看看之前我节目嘉宾的履历,你会发现你不配,你不配上我的节目,因为你的履历不够格,也许有一天我会改变标准,让像你这样的人上我节目。

  所以如果你想和我坐下来分析篮球的话,那么也许我会考虑去你的节目。但就目前而言,本四届总冠军得主不欢迎你来我节目。”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